close

2012.05.11~05.30   歐洲自助行二十一天~


出發前的準備

機票當然要先買囉~

先在網路上比較之後,在請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

我要的時間和價位,買到NT30525,轉二次機~(來回要坐六次飛機xd)

原本是要買內地的航空,台胞証來不及~ 

現在到歐洲真的很省

因為免簽証省很多的~ 

但因為免簽也要準備一些資料,以備不時之需啦~ 

@電子機票-確定旅行完一定會離開英國的時間
@英文版的計畫書-大景點標出來,簡要
@住宿證明-把訂房的資料印出來
下面二個我是沒有準備啦~
@工作證明
@財力證明

 
 


旅平險NT2000

買個保險,必盡歐洲不是台灣 

以天數下去計算~

旅遊計畫書可以是搞了很久~ 

因為我不只玩倫敦而以

所以我準備有四十幾張了吧~ 



最重要的還有換錢~

那時換的匯率大概是 47點多~

我換了六百英鎊~ 

一天的生活費我是抓一千~一千五台幣

我呆倫敦只有五天

國外的生活費真的是不便宜

一餐都要四五百起跳的~
 


要去之前查一下那時的天氣,準備什麼衣服好~

不過,倫敦的天氣真的很變化無常

準備差不多,就帶著開心的心情出發吧~

 『歐洲自助行-飛行篇』原來踏出那一步,不是這麼簡單~ 但踏出去就好像沒有那麼難了~ oh yas~
 

 

 
倫敦交通

交通是四方八達的

地鐵有十三條

不過很簡單,坐三、四次就會了~

   

票也有分一日票、儲值卡oyster card

很方便~ 讓你玩遍倫敦



巴士

倫敦巴士也是要體驗一下的啦~

紅色的哦~

找到站牌看清楚方向在看幾號巴士

特別的是有夜間巴士,但一小時才有一班~
 


黑頭車

這我們可不敢嚐試

因為聽說不便宜 





也是在台灣上網做功課

確定之後付訂金,資料印出來~

資料也可以拿來問路,很實用的~

下面這一篇比較詳細~

 『歐洲自助行DAY1倫敦-Acton Town 阿克頓站-住宿篇』一個人下了飛機,就坐上地鐵找尋我住的地方,The Backpack Shack~ 一晚九百元台幣有找哦~




開始倫敦之旅囉~ 

第一站:科芬園

第一次沒有逛,又在去逛一次~

『歐洲自助行DAY3倫敦-Covent Garden 科芬園站』漫步於維多利亞式建築間,展開一趟尋寶之旅~
 


紅色電話廳,也是英國必拍的東西吧~ 哈~

想要在英國打電話也可以買易付卡

從英國打台灣
00+886+區域碼去第一個0+電話號碼

英國打台灣手機
00+886+手機號碼去掉0

台灣打英國
002+44+區域碼去掉第一個0+電話號碼

台灣打英國手機
002+44+手機號碼去掉第一個0 




超狀觀的景點~
 
 『歐洲自助行DAY2倫敦-Westminster西敏寺站』超夯必去景點,大笨鐘+倫敦眼+西敏寺+國會大廈~




西敏寺



 London Eye



晚上更迷人了~
 



也是到倫敦必去的景點啦~

大英博物館

 

 『歐洲自助行DAY2倫敦-Russell Square羅素廣場站』觀光客必訪,大英博物館,免費讓你大飽眼福~看盡全世界~




倫敦塔

 『歐洲自助行DAY3倫敦-Tower Hill 塔丘站』倫敦塔+塔橋,倫敦塔有著許多神祕的傳說,喜歡探究歷史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還有陪拌我們童年的兒歌的倫敦鐵橋的真面目~
 
 



Piccadilly Circus 皮卡第里

血拚的好地方~
 
 『歐洲自助行DAY3倫敦-Piccadilly Circus 皮卡第里圓環站』千萬不要錯過,歷史建築與現代流行時尚的組合,血拚購物的天堂~



Angus Steak House 安格斯牛排

『歐洲自助行DAY3倫敦-Piccadilly Circus 美食篇』超過50年的遺產服務優質牛排,Angus Steak House 安格斯牛排~



傳統的英式早餐~

  『歐洲自助行DAY3倫敦-Acton Town 阿克頓站-美食篇』遊玩英國必吃的傳統英式早餐+ 宵夜炸魚+薯條 Fish&Cheaps



幸運網咖店

遇到好心的大陸大叔租房間給我住
 
『歐洲自助行DAY17倫敦-King's Cross St. Pancras國王十字聖潘可拉斯站』是我的幸運網咖店,也是哈利波特的9又3/4魔法月台~

 

經過十四天東歐又回到倫敦了~

在把想走的景點在走一次吧~

 『歐洲自助行DAY18倫敦- Covent Garden 科芬園站+Piccadilly Circus 皮卡第里園環站』回到原點,把當下想做的事做完,不要後悔我走過的旅程~



科芬園

來到倫敦第一個踏上的景點

吃到第一次就聞到超香的燉飯

但吃起來so so~

依然好回味~



海德公園

倫敦很有名的海德公園
 
 『歐洲自助行DAY18倫敦-Hyde Park Corner海德公園站』倫敦最有名氣的皇家公園,具有休閒與藝術的美麗海德公園~
 

 

白金漢宮

狀觀的禁衛軍交接儀式

 『歐洲自助行DAY18倫敦-Green Park 綠公園站』白金漢宮,看一場免費視覺享受的禁衛軍交接儀式~




前前後後在倫敦呆了五天

倫敦的景點都讓人驚喜~

真的太狀觀了

美麗建築~

最後,在寄上一張名信片~



準備回台灣了

我的寶島~ 

西~

要坐三次飛機,哈~

真的很棒的旅行~

 

 歐洲全集 http://emma77427.pixnet.net/blog/post/246360599

 
AIRBNB訂房系統 新的會員住宿有折扣哦~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