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2(六)

 原本的打算出機場坐計程車的~

不過後來坐我隔壁的泰國女生

就說NO~ 坐地鐵~  計程車太貴了~

很方便,拿出我住的地方,真的才五站而以~ 

我每一站都會遇到好心人~

她還陪我拿完行禮帶我到地鐵的入口才走



雖然它有簡體中文

但我真的按了半天還是沒看到點對點的~

我只好請國外人幫我買~

結果點一點我就有看到我的站了~

西~

買到了~

真不便宜 5.3英鎊



地鐵來了耶~ 

太酷了~

不過很歷史,它真的很久了~

坐上去的感覺真的是台版的火車的FU~



就是這位好心的大哥幫我買的啦~

我下車的時後他還有跟我說 SAY Goodbye 哦~ 



有路地上的風景耶~

我依然不敢相信

我真的一個人踏上這片土地了~

外面的風景怎麼看都像夢一樣的美~



Acton Town 阿克頓站 到了~

一出去當然是問地鐵人員

拿出我的地址




  他也很熱心的跟我說~ 

一出站~過三條大街左轉就對了~ 



過三條,有很小條的耶~ 

當然還是對地址上的路呀~



一旁的風景,西~



我怎連這個都拍了~

現在看起有點可怕耶~

哈~



就是這一條啦~

Mill Hill Road

右轉進去~

地址很妙:The Talbot Pub1 Mill Hill Road 

這條路的人少的可憐~ 

我又問了一個老婆婆

更妙的來了~ 她竟然看的董中文還會說中文耶~

就跟說一直往前到底就是了~



貓有點可怕的眼神



我到門口老闆一直說Come Here~

我還在懷疑是這裡嗎?哈~

他一直說對啦~

還跟我說一件事

妳的朋友明天才會來??

我就說真的嗎?讓我害怕,哈~

我就說可以借我手機播給我朋友嗎?

他很nice的說好~ 馬上接聽到另一邊的聲音~

有種要落淚的fu~ 就說明天才會到了~

好吧~ 今天就一個天住囉~



老闆就幫我介紹住的地方



好多地方的地圖

也有我們後面要去的地方的地圖~



房間還滿乾淨的~

 


這一間是二層的~



另一間是雙人床
 


分離式的廁所~

國外都是分離式的~

這樣比較好耶~



廚房使用時間和一些規定




這裡的東西都可以用啦~



後來我就出去附近逛一下~

跟大家說國外的調味乳真的不要嘗試

因為它真的跟台灣不一樣

濃到你嚥不下去耶~

這一瓶被我冰錯地方,後來我也不敢在嘗了~



現在明明就是晚上六七點

太陽還是很大一顆~



蔬菜水果超市~



這裡有一個廣場的教堂~



是我第一次在倫敦看到的紅色巴士

西~

 

KFC 4.79英鎊 真的不是很便宜



這間住宿

樓下是一間PUB啦~

他們的PUB就是喝喝小酒聊天

打個撞球很單純的

老闆真的很好哦~




第一天還滿順利的~ 多謝幫助我的好心人~

我的住宿是從下面找的~ 

有很多不同系統都可以找到你適合的住宿


這間住了三個晚上,我最後是付50英鎊

50/3=16.66約17英鎊 九百有找耶~ 

 很便宜吧~

 
背包客網站  http://www.backpackers.com.tw/ 


我全部都是用這一個網站去訂的
 
HOSTELSCLUB  http://www.hostelsclub.com 

背包客網右邊下面

至少有十個訂房資料

可以比較一下囉~


謝謝來 觀看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按讚一下吧~ 非常感謝~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