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1(五)

這一趟真的是意外中的事~

哈~

但還是做了~ 

決定到出發只有四十二天的時間~




一個人搭客運囉~ 



一航廈



 晚上也還滿多人飛的~



確定一下航班~

中華航空 CI 65 阿姆斯特丹  波音747-400

時間 22:45~01:15  三小時三十分



只拿到第一段機票~ 原來只要拿電子發票給櫃台就好了~

因為我要轉二次,所以一定要說我要掛到最後的倫敦

不然到了那沒有行李就不好玩了哦~ 哈~




海關不能拍啦~ 

過了一關,到了登機口

機場就這麼小呀~ 很快的~



A7登機口



資訊平台,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我要坐的飛機,西~ 好HIGH哦~



中華航空不能選啦~

只有雞肉飯可以吃~

不好吃啦~  國外的比較好吃~ 西~



我要飛越整個亞洲才可以到達倫敦

我要從台北飛泰國、泰國飛阿札達比(杜拜的下面)、阿布札比飛倫敦




泰國到了哦~ 好想出去哦~ 哈~

轉機跟著這標誌走吧~ 有中文OK~



在確定一下我的班機對不對~ 

非常的重要~ 



我到達的時間是零晨一點多~ 

泰國飛阿布札比是08:35
 
所以還要等轉機的開櫃~

我就在機場混時間囉~ 




 終於開櫃了~ 

 之後二段的飛行都是坐歐洲的航空

阿提哈德航空

很讚哦~ (在補一篇關於這航空的吧~)

後來朋友跟我說他是歐洲前十大航空耶~

哇~ 太幸運了~



一次拿二段




空中巴士 640-600

曼谷-阿布扎比 08:35~11:55 飛行06:20

阿布扎比-倫敦希斯洛機場 13:30~18:15  飛行07:05 



過了一晚了~ 哈~
 


每次都把我坐的飛機拍下來~

在每站其實我都有認識一個人~

這裡我認識一個媽媽要去阿布扎比找家人~

菲律賓人~
 


機長和機組人員下來了~

這航空等到時間到才開始登機
 


真的比較大耶~




每一個坐位都有哦~ 

貼心~



 更貼心的是你一上飛機

大家都坐好之後

空姐就開始發餐點的DM 像打卡紙的大小

英文版和阿拉伯版~

這算是早餐,我點雞肉和蛋捲

好吃耶~

 

六個小時,西~
 


亞洲再見了~ 往阿拉伯去了~



第三段時間接的比較近

所以出來在轉機一直都在走

還要過那個機器~



最後一段囉~

倫敦越來越近了~



這個也很好吃哦~ 西~



還有甜點耶~ 

自己送上來的哦~



三萬公尺的天空真美~



下午茶點心~



下降囉~

我終於踏上倫敦的土地了~

好興奮哦~




 中間當然有過海關啦~


超緊張的~ 爬文看太多~ 超怕被退貨,哈~

資料有準備真的有差,哈~



最後就是等行李啦~

保佑它有跟上我



領到了~ 

開始二十一天的歐洲自助行囉~

西~

出發前真的好驚呀~ 

因為我沒有一個人飛過,一個人走過所以程序~

但我一個人跟團出去玩啦~ 

整團的人我都不認識,哈~

不過這一次一個人飛了~

真的踏出去那一步沒有這麼難了~

我做到了耶~
 
西~

光飛行的時間就有十七小時~

中間等的時間~ 

但這單趟一次就花的時間就有二十幾個小時了~ 


幫我推一下+按讚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