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自己騎機車去環島

不過我們昨天有先採購一些名產了

有什麼黑糖糕、花生糖、海產…

早還又去別的地方買

去了三家吧~

我們買超多的吧~

十點多才出發去景點

去跨海大橋、鯨魚洞、西台古堡…

還有去吃仙人掌冰

真特別呀~

還在那邊買了一種石頭

是真的嗎?

我等你找到我的期遇呀~

是真的的話我在跟你們講

不過真的很遠

回來都快四點了

快點回旅行舍去

帶我們去坐船

超趕的啦~

我們是最後上船的人吧~

我的行禮用二台推車推

超多的

不過還好趕上了

我可不想多留一天呀~

到布袋港六點多了

就在那等阿秀的朋友來載

等到不知多久

來了又去布袋那等她姐姐來

要去吃海產

等到八點多才去吃

吃完了也快十點了吧~

就回埔里了

我後來就坐別台車

不過那台車上一直都在聊天

沒有一刻停下來的

有些真的超好笑的啦~

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

快點洗澡睡覺吧~

明天還要打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