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9(二)

 Piccadilly Circus 皮卡第里園環站

又來到了這一站~ 

歐洲自助行day3的旅記~

 

『歐洲自助行DAY3倫敦-Piccadilly Circus 皮卡第里圓環站』千萬不要錯過,歷史建築與現代流行時尚的組合,血拚購物的天堂~

 


最後了~ 還想到這裡看看~

幸運的今天是晴天
 
大頭車

剛好是英國的國旗



 中央的噴水池聚集許多的人潮~




 還是沒能踏進的劇場表演~



 有著百年歷史的建築



今天的人潮不太多~



 Covent Garden 科芬園站

依然好令人尋味~

歐洲自助day3的旅記~

 

歐洲自助行DAY3倫敦-Covent Garden 科芬園站』漫步於維多利亞式建築間,展開一趟尋寶之旅~




 有著維多利亞風的廣場



 第一次來的時後

就被這個香味吸引



 今天就要來吃它啦~



小份就好~ 四英鎊~



今天的是海鮮口味~



我請對面的韓國女生幫我拍~

她也一個人自助哦~

不過,這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有點淡,西~



我還要坐英國特色的紅色巴士

西~



二層的哦~



樓上的視野果然不同耶~



偶爾也要換個角度看世界每個角落~



這裡也有好多小店哦~



不過這裡的人腳步都好衝忙呀~



這柱子竟然有名牌耶~ 西~



 一個人漫活的走在異國的街上,真棒~



 欣賞一旁的好風情~



最後當然要揮別囉~

把它留在心裡

或許下一秒不存在,這一秒記得快樂~

走在電影、書裡的場景~ 

讓我像做夢一般的

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為我的人生在寫下另一段旅程~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也幫我推一下+按讚一下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