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9(二)   Green Park 綠公園站 


白金漢宮、聖詹姆士公園 
 


 我從皮卡地迪走過來的~

在路上還問了工人

結果跟我報的方向是另一邊

但本人就就覺得應該不是

我就往下走了~

哈~

結果我找到了~ 西~ 太幸運了~


   

  林蔭大道

二旁都是綠意的樹木



位於倫敦西敏聖詹姆士區的南邊

佔地23公頃,在倫敦皇家園林中歷史最為悠久~
 


在倫敦擁有最古老歷史的公園非聖詹姆士公園莫屬~

早在1829年已經建成的公園距離至今足足有180年歷史、令人難以至信

公園座落於倫敦市中心,與海德公園、肯辛頓花園等其實是鄰居

幾個公園連在一起成為倫敦市內的巨肺

而聖詹姆士公園更是毗連白金漢宮,不少倫敦人都喜歡在此秏上一天,享受休閒之樂~

園內角落養著不少鴨、鳥類等~

 


 原本公園是一個沼澤濕地

當時的亨利八世將水抽乾、整地,成為皇家狩獵場之一

並在1530年建立聖詹姆士宮而發展為上流社會的時尚中心

直到查理二當才對外開放,讓民眾共同享有這片美麗的公園



雖然身在熱鬧的城市

但走進公園就能感受悠閒愜意的氣氛

絕對能達到舒壓的效果哦~



走著走著,就遠遠的聽到有樂隊的聲音出現了~

精彩好戲要上場了~



禁衛軍交接儀式

超酷的啦~

隊舞來自四面八方~

一直進場哦~



禁衛軍交接儀式是到訪倫敦絕對不能錯過的免費行程




白金漢宮的禁衛軍身穿亮眼的紅色軍服、頭戴黑色高帽




 在宮殿廣場前進行交接儀式,伴隨軍樂隊的精彩演出



聲勢壯大、好熱鬧,也是最吸引觀光客目光的隊伍~



這些禁衛軍平日主要負責護衛宮近禁地

因此在各個皇室宮殿都可以看見他們的威武身影~



而交接表演就成為另一種觀光效益~



指定紅色

變的好酷呀~



皇家的狗狗嗎?

怎麼沒有很威武,西~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英國政權的象徵,自1837年以來一直都是英國君主住所

同時兼具行政辦公室與舉行國家典禮的場所

像是接待外賓或是國宴等,都會在白金漢宮進行~



俊馬也進場耶~

超帥的啦~

交接表演從上午11:30開始~



白金漢宮建築風格為新古典主義路線~

外觀為巴斯石灰岩,內部則以人造大理石和青金石為主

打造出轉屬白金漢宮的華麗堂皇



白金漢宮建於西元1703年至1705年,是當時白金漢公爵所建城的府邸

1762年喬治三世買下白金漢府邸當作王后的私人宮殿

並由約翰.納西和愛德華,布羅爾兩位建築師櫎建,成為三邊環繞的格局

1825年喬治四世續聘約翰.納西對白金漢府邸擴展並改名為白金漢宮

1837年為維多利亞女王登基,但家便從聖詹姆斯宮移入白金漢宮

確立白金漢宮成為英國皇室的正式宮殿~
 



吸引大片的遊客停下腳步

 觀看禁衛軍交接儀式的精采演出~



 馬車要進場了~






 真的是太精彩了啦~



人家都沒有大炮可以拿~

所以沒有很近的畫面~

但能到這裡我就很滿足了~

   

禁衛軍真的是太利害了啦~

一直在變化隊行耶~
 




 外面還有可以拍照的耶~

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到倫敦不能錯過的一站哦~ 

真的是太壯觀了啦~

 

 歐洲全集 http://emma77427.pixnet.net/blog/post/246360599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也幫我推一下+按讚一下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自助旅遊 英國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