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8(一) King's Cross St. Pancras國王十字聖潘可拉斯站


前一天在機場裡面混到早上

因為到倫敦已經十二點了~ 

到哪去都不安全,就留在機場裡找個地方小小的休息吧~ 



早上就坐火車到市區

找香港大姐的朋友~



終於找到這附近了~ 

但在聯絡之後

剛好有朋友在沒辦法接待我~




教會就在這條間裡面~

國外的房間太有特色了吧~



King's 站旁的大教堂~ 

好壯觀呀~




旅途中,總有難忘的事~ 不知要去哪好的時後~

我的幸運網咖店出現了

故事是這樣來的~西~

因為要找那位香港大姐的朋友~ 

有打了電話又斷掉了~ 後來我就附近逛逛~

結果就看到有網咖店,我就進去了~

想說可以混一下時間~ 

後來我又跟網咖boss借手機打電話~

接上了,但因為她剛好有朋友在,所以沒辦法~ 但如果有問題可以找她幫忙~




後來幸運的事出現了~

大陸人的裝潢大叔,聽到我在講電話~ 

就走了出來就問我說是不是還沒找到今晚住的地方

就說他有租下面的房間,看我要不要在這裡暫時住下來~ 

可以參觀,考慮看看吧~



大叔人超好的啦~ 

還請我喝茶~ 
 


還帶我去吃中國餐廳

超好的~ 

想說住一晚就好了~ 最後一晚在機場混吧~

就收我25英鎊,電腦讓我玩開心的~ 西~

 

這台是我專屬的~ 

因為只有這一台可以顯示中文網頁~ 

我還下載了無蝦米

西~ 
 


網咖店的boss和大哥

人也很好哦~



還說下次到倫敦要在來找他們玩,哈~

如果有機會的話,西~


話說後來我才發現這一站

  竟然是哈利波特9又3/4魔法月台耶~

離大英博物館也不遠耶~

我day2去大英博物館的網誌~ 

『歐洲自助行DAY2倫敦-Russell Square羅素廣場站』觀光客必訪,大英博物館,免費讓你大飽眼福~看盡全世界~

 

真的是太感謝大陸大叔啦~ 
真的是太幸運了~ 

 

 歐洲全集 http://emma77427.pixnet.net/blog/post/246360599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謝謝來看我的文章,也幫我推一下+按讚一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