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

對我來說

跟我沒有關系

不過收到一個小禮物

是店的姐姐送的

真的對我們這些工讀生超好的

真感謝

還有祝我情人節快樂的呀~

粉好

都不約我出去請我請飯

算什麼

哈~

今天聽說是父親節

記的前二年

都是到萱家過

今年沒有去

不過也打電話去問候問候了

心裡確又開始難過了

我也想開心的買蛋糕慶祝

但是沒機會了

下班了

又騎著腳踏車

出去吹風

下雨了

淋著

在那一瞬間

淚也確留了下來

分不清是雨還是淚從我臉夾滑落

一個人真的好寂寞

沒有人會等我回家

更沒有人會和我說話

話漸漸的變的好少好少

只想當個傻子

什麼都不想去懂得

我只想要你們的陪伴

是我自私的想法

哥也說對呀~長大了也該獨立

一個人生活

心裡想說那是沒辦法

我也不能說我不要吧~

沒有權力說不要只有接受的資格

在讓我多一點時間適應

我會做的很好的

只是時間問題

對吧~

我學著堅強去面對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看著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憶留給昨天

我可以堅強去面對 那些曾經我不避諱

留不住 或許還剩一張照片 慢慢 去紀念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