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人在家了

沒辦法

各自有各自的工作

只好一個人留在埔里

還好埔里也有打工的工作

可以賺錢錢

奇怪的事

每次我媽都說妳要學會獨立

心裡想說

我不是一直很獨立嗎?

或許我還做的不夠好吧~

嘆氣

雖然

自由了點

沒差一直都是很自由

現在凡而打工完很少在踏出家門

吃的簡單點

有沒有吃都無所謂吧~

隨便亂吃

高興就好

確很孤單寂寞

愛我和我愛的人慢慢的離開

原本以為

還有一個人需要我的陪伴

但卻最近又從我身邊帶走了

二次面對家人離開

內心壓力撐受

好傷、好累

配服我表面的偽裝

真的不知為什麼

在大家面前總是表現那麼的落無其事

親人面前也是一樣

可能這是最好的方式

我需要和自己做戰

這個地方已經沒有所想要的人

人是已非

只有觸景傷感

媽都說回到這個家整個身體都不舒服起來

聽到都覺得難過

是呀~

等全部的事情都處理完

想必也是離開的時後

我的家不在是這一個

只存在心裡

記憶中那一個

在也不想看到有些人的面恐

自私、自利

欺付弱小

人在做天在看的

只是時機為到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另一個地方建一個新的家

一起生活

不在因為工作分開

我會努力學習

未來要給我的家人幸福!

加油~



下禮拜的假期

終於來了

可以好好的去散心了


靠賞我這段日子的堅熬

半個月的假期


還是到處流浪

還有點想呆在台北的衝動

已經不太想呆在

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走一步算一步


凡正到處都有地方可以住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