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是一樣的去打工

禮拜一的人還比禮拜六的人多

忙忙忙

還有準備一些要用的東西

跑來跑去的

只有一個字

累呀~

今天

打工的朋友一直問要不要去城堡

雖然城堡是我之前提議要去的

不過本人不是很喜歡下午去

因為景色並沒有很美

蚊子又是多到不行

一直說要去

就去吧~

到那都六點多了

走馬看花

整個就和我想的一樣

天色暗

拍的照片整個就是失敗

不過經過本人的修改

變的比原本好太多了

後來就進去裡面的餐廳

去吃大餐囉~

不便宜耶~

義大利面二百六起

加套餐加三百

所以四個人就決定都要套餐

一個人大概要六百

天啊~

今天賺的都沒了

哈~

是偶而享受一下吧~

不過那的餐算還好

有特色麻?也還好

不過冰算特別啦~

最好吃的一道

其它都so so

我還是想吃西提耶~

我哪有當奧客

只是發表我想問的問題而以

本來就是客人應該要的

花錢就是要享受的

錢很難賺耶~

還要拒束那麼多

可能想法不同

不是嗎?

真不懂

下次要白天來

有一個人之前就答應我的

哈~

我會等你回來的

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還要享受高級的下午茶

期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