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

一直在猶豫

要不要回家一趟

非常想回去

但卻又要為了考試留下

聽到之後

心情差到可以的地部

假如回去

我的情緒會更亂

或許就不想高雄了

對我來說

這樣我會更累

所以還是考完試在回去

原本以為

去阿姨家會比較好一點

但是好像並沒有

不過看到小冠捷

真好

好可愛哦~

好想跟你交換

當一個小baby

該有多好

只懂的吃、睡、玩

心裡的感覺

非常的不好

不會形容

百感交急吧~

壓力早以壓的我

付和不了

阿雜

難過

心好累

確也不能做什麼

這幾天

不知會如何

可以撐到哪時

都不知道

只覺得我一天比一天更累

不知回去時

我的情緒如何

只希望我

可以走出這場慢長的雨季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