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突然

電話響

說了我不想聽的事

不想接受

好雜

心好痛

我好累

牽起二年前的記憶

也是那麼的突然

影像一幕的出現在腦海中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公平

原來上天給的奇蹟

並沒有很長

失望讓我好大

壓力接受不了

心好痛

我的愛離開了

還是丟下我們

一切的悲傷還是留了下來

這次回家的路

好吃力

但還是要走

我害怕回家的路

不是我想要的

生命

確那麼不值得

留也留不住

走了

淚也流了下來

也不能改變什麼



下雨了

我撐起傘

但是我全身

還是一樣

濕透了

原來不是天氣下雨

是我的心

開始下了一場漫長的雨季

好想呆在一個人的空間

放空

沒有思緒

一個人在那角落呆到累了

慢慢的累了睡著了

永遠不要起來

誰能跟我說怎麼做

或許

是一種解脫

不必在受折磨


再見了我的愛

再見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