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手機響了

是埔里打的來

很熟悉的號碼

確一時想不起來是誰

接了起來

是大姑姑

問我最近好嗎?

還可以

問我有沒有生活費

夠不夠花

我說「多減」台語

哪時要回埔里

我說要等暑假了



回來在來找姑姑

拿點一生活費給我

就問媽媽和姐姐的電話

就跟說我阿媽跌倒了

說腦裡有血塊

有動過手術了

現在在加護病房

阿伯他們都處理好了

突然心好痛

很想回去埔里

我流下淚水了

好害怕這種感覺

會讓我想起三年前

曾經也是那麼的突然

把我最愛的家人帶離這個世界

這次可以不要嗎?

我求你了

希望三天後

一切都和原來的一樣

可以嗎?

好無助

我也知道阿媽

她曾經也在鬼門關走過好幾回

而這六年多

因為洗賢身體變的不好

一個禮拜要洗三次

一次就要躺四個小時

真的很累

洗完了整個人也很累

看在眼裡確很傷心

只能用心去陪伴她

跟她說話

聽她說話

幫她買她最愛吃的東西

豬血湯、三角蛋糕、牛肉

可是我覺得只要是我買的她都喜歡吃

因為我也是她就疼的一個小孫女

淚水還是不停的流下

告訴自己要堅強

沒有什麼事都按照自己的心走

低落的心情

心又關了起來



一切都會很好的是吧~

我會誠心祈求

阿媽快點好起來

要等我回去陪妳哦~

一定要等我

回去

不想呆在一個人的空間

使我失去勇敢的前進

我想去海邊

沒有盡頭的大海

讓我沖刷掉所有念頭

隨海風而去

一切的一切都會和原來一樣

永遠不變

去找我的好朋友嗐咖

一起去吹海風吧~

帶著小黃鞋、一直陪伴我到四處海邊的藍色花花衣

可以留下下一秒的畫面相機

往無知的未來前進吧~

GO~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