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4 『澳洲WH Style-Bundaberg-泰式印度料理篇』
 


大伙想很久的泰式料理

真的還不錯奈~

還有一道有台灣味呢~


 上次沒有吃到的攤啦~

這次又換一群人來吃了

終於吃到了~
 


裡面好海洋風哦~

很舒服的空間

門小小的,但裡面空間超大的啦~



一旁還有賣一些香料食材哦~



中午也有special lunch

很實惠哦~



雞肉炒的食蔬

這個就比較台式風格



泰式咖哩牛肉

醬很濃哦~

超下飯的啦~



紅咖哩泰式

辣度都可以選擇哦~

真的好夠味哦~

還有綠咖哩沒有拍到,哈~

大家都餓翻了~ 

 



我點的這個更妙

有台式快炒蛤蜊的fu~

好想吃台灣的美食呀~

超級下飯的啦~

omg~




今天的人馬

西~



KASPER & MABEL   蟲蟲 & ISA



莎莎 & 津 & GINO



西~

真開心呀~
 


休假就是要出來走走吃個東西~



好開心哦~

來這裡認識更多朋友



 飯後甜點

冰棒來一支囉~

西~

悠閒的一天呀~

『澳洲WH Style-Bundaberg-墨西哥料理篇』很妙的農村小鎮,確有很多的異國料理,墨西哥的特色就是口味濃厚、色彩絢麗,補吃的生日大餐,真的好好吃哦~

『澳洲WH Style-Bundaberg-義大利料理篇』PAPPAR DELLES 意外的義大利餐,還不錯奈~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