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下午衝去台南

南霸天之All high pass 行

原本的那一家竟然要倒了

後來因為感覺不是很好

就換家

去一家復古的店

還不錯吃

好好笑的豆花事件

大、中、小碗

我都吃到快吐了

後去逛夜市

超熱的天氣

逛的滿身大汗

就回嘉藥

每次去嘉藥衣櫃都是我

玩躲起來的地方

這次進去有三十分鐘之久吧~

都快在裡面睡覺了

嚕耶還拿mp3給我聽

哈~

要不要拿食物給我吃呀~

也很晚才睡

睡到十點多才起來

去買好好吃的鴉肉飯

吃真飽

後來就回高雄要去阿宜家了

我知道

很想跟我說不要難過

我都知道

謝謝你們

能一起和你們吃個飯

就很開心了

超開心的不知為啥?

哈~

all high pas 之行成功

加油囉~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