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後來嚕耶來約我說來台南

因為要提早出來幫盈竹慶祝生日是吧~

好吧~

答應衝吧~

所以就約出來吃飯囉~

一點都沒有生日的fu耶~

哈~

我有準備禮物

卡片下次補吧~

西~

等朋友三點下課

載我去坐火車

我們就去拜拜

土地公好我來看你了耶~

我順便把我要帶去台南的芒果拿來拜一下

過了一回

問一下土地公有好吃某(台語)

聖杯有哦~

搞笑哦~

拜完就帶我去坐車囉~

坐五點十四的到台南快六點

一出站就看到盈竹

我一路穿著小花鞋到台南

哈~

因為我不想穿鞋子麻

就到我們要去的饕公吃火鍋

還跑去外面買五十嵐進來喝

光明正大

哈~

火鍋好好吃哦~

大伙在一起就話說個不停

一直在搞笑

整個二樓就是我們的麻

最大聲的就是我們

哈哈大笑

不知為啥昆賢每次都被嘉藥的噹

噹到好好笑

後來又決定要去逛夜市啦~

武聖夜市

還不知路

那個服務生好好哦~

告訴我們怎走

超好的

就順利到達

開始逛囉~

每次到達夜市

感覺肚子超飽的

不過每樣東西都好好吃的感覺哦~

哈~

原本打算住台南的

後來想說很麻煩

還是下次好了

逛完夜市就踏上回高雄的路途

今天真的好高興

大家聚在一起就很開心

一群超high腳

下次在續吧~

萬歲

西

今天早上下大雨了

還好我昨天有回來高雄

不然一定趕不回來上課

有拜有保佑

哈~

有種想穿小花去上課的fu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