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美麗


因為,我的寶貝們要回家了


要回去內地了啦~


這十六個特別的緣份,我會好好收藏在我的心裡的


最後的禮物


親手做的故事書


有我們所有的回憶


有著不同地方的風情,都是我一路走來的


是我送你們的最後一程


真可惜我不能一起北上,入境口


說再見


可能會哭的很慘


光在學校送就不行了


所以,我需要一個人去流浪一下下囉~



凡正也沒有人陪我


卷也只有一張


就一個人坐車到漢來囉~





人潮超多的啦~


一個人吃下午茶


挺不錯的





都很精致


也不錯吃





最愛的當然是甜點囉~


吃完,心情會好起來的


哈~






真的不錯吃~


我是來喝飲料的嗎~


好喝啦~







外面的天空


好美哦~


出來走走


心情會好一點的


我好想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