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答應孟萱說要去他家

早上坐十點的車

到集集十一點多了

孟萱也來載我了

又去嚕耶家

我們二個在那拉賽

還互相叮對方

真的是後

搞笑

回到孟萱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下午又去竹山拿蛋糕、買菜…

買超多東西的啦~

都載不下了

回去就買雞排來吃

還不錯吃

晚一點孟萱就煮菜

沒多久他爸爸、媽媽、弟弟

也從台中工作回來了

吃飯、洗澡…

當然重點就是慶祝父親節啦~

切蛋糕

還不錯吃

晚上我、孟萱、孟寬

三個人就在那聊天

聊八掛

哈~

一點多才去睡

這個節日陪伴我了十幾年

但現在不屬於我了吧~

因為我沒資格

已經被禁止擁有

拜拜不屬於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