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4(一)Acton Town 阿克頓站
這一站是我們住在倫敦的地方


因為倫敦大至上是有分區有九區

這裡是第三、四區的邊邊

所以不是太熱鬧的地方

熱鬧的地方都集中在一、二區

就是科芬園、皮卡地里....附近都是中心點~



不過這裡的風景也不錯哦~ (待補一篇住的+環境)



一出地鐵站,對面的轉角就有一間英式早餐啦~

可以說是台灣的美又美、美而美



英式早餐是英國飲食文化的重要部份,不同於歐陸早餐麵包+咖啡的簡單搭配,英式早餐以菜點豐富著名

價格算是親民的啦~ 

我們都點全家福,就是全部都有還是二人份的~ 哈~

Set2   5.7英鎊

這裡的東西都可以單點哦~ 



一頓豐盛的英式早餐包括的食材,烤番茄、炒蛋、香腸、鹽肉、麥片、茄汁焗黃豆、蘑菇...
 
主食的選擇,吐司(搭配生油與果醬)之外,可頌、丹麥卷....
 
典型的英式早餐茶-是多種紅茶的混合茶~




 二顆蛋、二條香腸、培根、蘑菇、茄汁黃豆,還有二片烤土司~

超豐富的啦~

只有那個培根太鹽了,其它的不錯吃,西~



土司超香的有加牛油和果醬,好酥好香呀~



英式早餐茶的發源地是蘇格蘭,英式早餐茶在英國已經有一個多世紀了

它的由來來自不同地方的幾種紅茶以一定比列調成,往往包刮印度茶、錫蘭茶、肯雅茶

 一些英式早餐茶也會配有中國的紅茶


我點紅茶加牛奶啦~ 哈~

最愛喝奶茶了~

果然這個茶香味好不同哦~ 西~ 好喝啦~

 
--------------------------------------------------------------------------------------------------------------------------

 宵夜
 
 


好多東西可以點哦~



有點像KFC
 


也有賣沙威馬

配料~




我們是要買 炸魚+薯條啦~

來英國必吃的小吃之一哦~

這種份量多又便宜的Fish &Chips 可是英國的傳統食物

以前是勞工朋友的歡迎,隨著速食文化興起,也廣受大眾喜愛啦~ 



 一般炸魚通常使用鱈魚為主,裏上一層麵包粉之後在高溫油炸

香酥的外皮包裏著鮮嫩多汁的魚肉,配上一份也是油炸的酥脆薯條

在調味,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許多店家也開始研發多於自家的獨特吃法,讓傳統炸魚也有新口感

要體驗英國文化,就從吃炸魚開始吧~


我竟然沒有照片~ 哈~ 我去網路抓了一張來借我放一下吧~

 


人很好的老闆,西~



還請我們吃沙威馬的羊肉還是牛肉的~

好吃耶~ 

那個香料好香哦! 



回家囉~ 

西~ 


來英國一定要去品嘗的美食~ 
 

 

 歐洲全集 http://emma77427.pixnet.net/blog/post/246360599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謝謝來看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按一下讚吧~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自助 英國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