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程超遠

四、五個小時之久

先到黃龍洞

裡面的溫度小低感覺就是開冷氣

景觀都是鐘乳石

爬上爬下還真累人

還去坐船

總共走了二個小時之久

今天還去體驗足浴

十幾個大開一間房間

聊天聊的一直大笑

我還被認為是當地人

不好意思我是台灣人哦~

真的好舒服哦~

從腳開始按摩

超享受真想睡覺了

而且手背超痛的

可能是因為昨天划船划的太賣力了

又到天子山和寶峰湖

也是翻山越嶺

下午到遠家界進去還要先按指印

在坐小巴進去

在換覽車小恐怖真害怕掉下去

一路上觀看山頭奇形怪狀真的很美很特別

走了好久好久

最後就要搭天梯下來最底下

有三百二十六樓的地梯哦~

超高的

聽說這天我們走了八公里之多

天啊~

我怎麼還活著

哈~

張家界真的很大

今天又到另一個點

也要坐覽車上去先上去黃石寨

而且我們又有特權可以直接開車進來不用換小巴

這次之旅超多特權可以用的

還有一句話:「不到黃石寨,枉到狂家界」

到處走走

還給代夫掌上看病

只要看看手掌手背和舌頭就只有啥壞毛病

五個人給看

只有我沒有太大的毛病,火氣大了點

所以我是個健康寶寶

今天大家都穿上青綠色的張家界服

好像是張家界的董事送的

還有一旁的金鞭溪

真的很像杉林溪的感覺

到數第二天了

晚上大家都開始不捨得了

講了這幾天的感想

大伙一直聊天喝酒拍照的

明天就要離開湖南長沙回台灣了

最後一個夜晚

特別感傷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