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生日

不過依然去上班

簡簡單單的過囉~

之前,也幫我慶生過好幾場了

哈~



今天米粉店姐姐

還特地買蛋糕給我呢~

真的好感動哦~

第一個生日禮,也是米粉店姐姐送的

對我真的好好哦~



看起來就好好吃



超愛拍黑白的FU~



馬上打電話

約我家宅女出來玩

哈~



日月潭最新的景點

向上旅遊遊客中心



一旁可以坐著喝茶聊天的地方



這裡看出去的風景超好的啦~



喜歡這上面的話



向山的LOG



茶葉蛋

超香的啦~



破蛋日

也要吃蛋一下麻?

哈~

真的超好吃的啦~



走去另一邊吧~



天空真的好美哦`



好喜歡哦~



出來走走真不錯~



我家麻吉

可是在家努力的讀書




曼谷包出遊日

都是我從泰國買回來的

西~

一人一個




好有感覺的樹哦~




黑白

有種傷悲的FU~



這種組合真不錯~



跟樹說話嗎~



日月潭真的是越來越美了~



河堤

是外拍熱門景點呢~



好像是清晨的感覺哦~



西~

我們的未來在那嗎?



西~

真開心~

悠閒的午後


-------------------------------------------------------------------------------------------------------------------------------------------------------------

晚上麻吉又約我去吃好料啦~




基立屋



好鄉村風哦~



窗外有鄉下的風情~



暗黃色的燈



黑色的心聲



美味的火鍋

超大份的啦~



料超多的耶~

湯頭超甜的說~



家常菜



白飯有加蕃薯耶~



蘿菠排骨



蒜泥白肉

好吃耶~



梅子汁

真的是夠濃的啦~

可能要加二倍水的量

哈~

都喝飽了



真的好棒哦~

謝謝麻吉

今天的晚餐耶~

真享受

簡簡單單

真的也很開心~

也謝謝大家

幫我慶生

送我貼心的生日禮

真的好開心哦~

今年我送我的生日禮

應該是全新的人生吧~

哈~

一起加油囉~

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