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

happ birthday~

哈~

中午找到三間,都是公休日呀~

最後就到咖啡哲學去~

每個人都點正餐

只有我一個人點下午茶

沒辦法

沒有吃好料的命

哈~

吃不下,肚子小怪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我們最high 最吵啦~

應該是咖啡在搞鬼

哈~

好開心哦~

晚上還到612月光海洋

吃冰淇淋巧克力布郎尼

這次吃覺得沒有第一次好吃耶~

吃起來會有幸福的感覺

哈~

可能今天太開心、太幸福了

所以飽和了

不過,竟然有一個人叫我回家讀書

真掃興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好意

不然我也不會跑去河提那

還發現好玩的事

去吃會讓人幸福的感覺的甜心
哈~

謝謝大家囉~

謝謝今天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心意和禮物

讓你們破費了

真不好意思奈

今天真的很開心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