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


Monther"s Day


四人相約到台中金典


吃下午茶


不過,小遺憾沒有拍照啦~


真是謝謝~


范大哥請客啦~


還做一個超濃巧克力蛋糕讓我帶回高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叫你教我做法式點心


哈~


接下來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


參加瑪利亞感恩返鄉列車


http://www.maria.org.tw/


活動前還在台中車站前,開始一個快閃活動


一個大星星(要等照片出來在給你們看)


代言人:王宏恩


我們可以坐莒光號列車


在車上做蛋糕


原本只是一個普通在不過普通的海棉蛋糕


經過我們的雙手


和愛


把這個普通的蛋糕變成一個獨一無二


充滿對媽媽的愛的幸福蛋糕


雖然做的不是很好看啦~


不過,很好吃耶~


哈~


這個活動最後


還有王宏恩不插電演唱


超hihg的啦~


我們是最後一個車廂,高雄站


參加這個活動超充實的


超好玩的


列車長還說明年要辦環島的


每年一定要在參加,想參加的跟我說,我一定會跟你講


哈~


也要謝謝冠銘兄跟我說這個活動啦~


他是義工,看到我還嚇一跳,說我真的進來了


當然


這麼好康的活動,我怎會錯過呢~


冠銘兄真的是帶團的咖


被他帶到都會很high


領隊訓練之完後,要帶團


記得跟我說一下,我一定要報


因為,會超high超好玩的團


超high 咖


我們可是在湖南認識的耶~(不是台灣哦~)



真是謝謝啦~


這個禮拜也是幸福滿滿


I Li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