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有人期待很久嗎?

無價

是因為是我呀~

全世上只有一個我

所以就是一個寶

認識我有沒有很快樂

哈~

為啥會想送自己這個

覺得也不錯吧~

因為是一種記念

也是一種夢想

二十歲

雖也不很特別

不過就想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

就是

拍藝術照啦~

超不像我的耶~

有沒有很正呀~

出忽我意料中

西~

不過真的很高興

不過拍照還真的很累人

當模特而還真不好當

拍到最後都快死了呢~

不過就是很高興啦~

我都快愛上我自己了

西~

完美

祝我生日快樂

過的開開心心

萬歲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