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十九歲

快要過去了耶~

感冒也好像快好了耶~

回想

十九歲那天

考完試

馬上衝去台南

因為花、珊、嚕要幫我小小慶祝一下

高興

後來回學校之後

舍間找我

就是七妞們要送給我的蛋糕啦~

超好吃

西~

不過會肥死

五月看了第一次油桐花

五月雪

好美哦~

六月我們台南幫的女生

到高雄來 happy 啦~

夜唱也第一次去夢時代

不到十二個小時

我們瘋狂拍了三百多張的相片吧~

這年的暑假

整個就是玩開了

不過還是有在打工啦~

第一次騎車上清靜真好玩

第一次在車程野參

真的很好玩

還有去澎湖

六個人的澎湖

還想在去一次

哈~

而且特別奇怪的是

我想要去的地方

都會很快實現耶~

高美溼地

原本只是逛個街

後來就衝去了

好玩

十月在學校檢了一千塊啦~

哈~

請清心

十一月

十二個人的小班遊

真的只有好玩

台南、高雄玩一遍

更扯的是十二月吧~

哈~

行程滿到不行

第一個禮拜的燒肉屋吃到飽

第二個禮拜的台中逢甲、新社、一中行…

第三個禮拜的台南吃薑母鴉、安平、花園、堀江

第四個禮拜的舞台劇、堀江、西子灣、英國理事管、聖誕節活動超好玩

第五個禮拜回家一個禮拜逍遙去

整個就是玩很大

一月第一個禮拜又有行程

就去幫大學朋友過生日啦~

第二個禮拜

原本是要看書的

佩娟來找

二個人就跑出去大吃大喝大逛

真過隱

馬呀~

這個寒假也是玩到可以的地部

去了三次清靜、二次盧山泡湯

一次去吃飯

二次都是去玩的

一次是和埔里朋友還騎車上去

聽說那天寒流來

超冷的

我穿了八件

第二次和大學朋友

我當導遊帶他們到處去玩

哈~

意外的是他們竟然可以在酒場逛了二個小時

有點…

哈~

去鹿港吃小吃

買了五百多的名產回家

真愛買

凡正整個寒假就是充實啦~

回高雄也不放過

去看了高雄燈會

台中的沒時間去看

假日又跑去找大學朋友

帶我到處去玩

花海我的最愛

當天又去看了一次花燈

哈~

三月也玩很多

從學校騎車到台南花園夜市

回來到十二點多了

和朋友無聊去過ieka

去大自然

超漂亮的

還有高捷新體驗

整個就是爆多人的

有一個假日

給自己去流浪啦~

坐捷運到處走

還真不錯

夢時代的人都還不錯

哈~

買個禮物也可以搞很久

西~

還重金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打造不同風格

明天就可以看到是什麼了啦~

今晚過了整點

就開放了

期待一下吧~

三月底的台中同學會

雖然只有十個人

不過也超不錯的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又是我放大假的日子

十天

八天都去打工吧~

六天的聚會

幫米粉店姐姐慶生

十天的假期

也很快樂

四月十三日

去台南幫阿珊過生日啦~

到數的十九歲

衰事來臨

就是重感冒啦~

加拉肚子

整個就是虛

還是期中考週

整個就是糞

二十五日考完

馬上去高市拿我的無價之寶

半小時就到了

還真快

還不錯耶~

高興一下

二十六日

要和國中朋友去吃飯啦~

大吃大喝的日子

晚上要和大學的朋友

又去大吃大喝

哈~

明天又要去大吃大喝了

高興

期待今天過十二點吧~

我的無價禮物要公開囉~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