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

惡運只有感冒而以

沒想到今天晚上

去買飯完之後

覺得這餐飯怎超難吃

不想吃

沒食慾

就沒吃了

過了一回

我的肚子好痛哦~

超痛的那種

都忍不住哭了出來

後來就拉了肚子

拉了很久

後來好了一點點

就覺得

有種奇怪的感覺

就是肚子餓

但吃不下

但肚子超空感



我把全部的廢物都拉了出來了嗎?

我無言了

為啥又發生那麼慘的事情呀~

感冒都還沒好

又拉了肚子

整個就是虛了

老天爺你也太照顧我了吧~

你去照顧別人一下好了

我自己照顧我自己就可以了

哈~

快點帶走十九歲的天空吧~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