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聚會耶~

南部的我們都很常聚在一起

中部的很少

有的都四年沒見了啦~

我趕場耶~

我早上可是從高雄北上的耶~

哈~

趕這場中午場

下午還有一場

忙死了~



最後選這一間啦~

品田客滿了啦~

下次我要吃品田



小美

西~



G12耶~



書慧



小黑



捷琳

我們可以同甘共苦過的耶~

(環島二人組)

我們點了巨無霸漢堡



嚕耶~



阿珊



淑敏



大家聚在一起真不錯

雖然只有一些人

但真的好開心哦~



偶爾聚一下真的很不錯~




佩洵



香蕉



小菁

中場還發了小禮物

從泰國帶回來的食物

和我拍的作品

哈~




大家好歡樂哦~

開心~



突然魚兒

送來的小驚喜



是這間的蛋糕耶~



二十三歲了耶~

哈~



這幾天真的好開心哦~



黑黑單眼可以給我當禮物嗎?

哈~



吃完了

要來去逛街囉~

店的外面有歐巴馬耶~



今天好有氣質耶~



好熱情哦~

感情真的超好的啦~




今天聚會成功囉~

好開心哦~

期待下一次

越來越多人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