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知道外面有動靜

因為我聞到點東西的味道

還跟我說停電

最好是這樣啦~

我在洗澡耶~

我洗完了他們還不知道~



不過,走出來

是有嚇到啦~

好感動哦~

也好漂亮哦~



真的好浪漫哦~

這是要求婚嗎?

哈~



太酷了啦~

超愛我家的陸生的



中間是小小的蛋糕



真的好辛苦哦~

因為我不小心就把火搞息了

哈~



畫面超美的啦~

但我很狼狽耶~

我剛洗澡洗完耶~



超愛黑白色

美翻了



是提早幫我過生日耶~

許願



還好我的氣夠

不過也很累

哈~

超開心的耶~

有你們真的很好~




吹完了啦~

都要哭了

哈~



貼心小卡片

看完我整個都要笑死了

小三還說那個寫的很感動耶~

有什麼笑點

傻妹妹~

西~



還精心選了小禮物給我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好可愛哦~

真的好感謝

沒有白疼你們~

哈~



小蛋糕~

也好Q哦~





原來第一次的浪漫是你們給的

我們也走過好多的第一次

每一次都是充滿好多回憶~

有你們陪伴的日子

真的好充實

好開心~

因為你們

我覺得我好幸福

謝謝你們~

下次的浪漫

我來製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