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爆紅的景點

當然也要來一下囉~




終於到了~



滿滿的人潮



很有名的燒餅

價格超便宜的啦~



料超實在的



熱的哦~



人手一個吧~

好好吃哦~



小黃花 vs 狗兒



追逐他們的夢想

也追逆我們的夢想~



小叮噹是大家心中的卡通人物



熱血的我們



我比你高哦~



神民的地方



西~



這個好嚇人

哈~



地圖



境子裡的我們



天使耶~



小倆口



哇~

連這個也有



走自己的路~



真的是好創意



馬路上也可以哦~




好開心~

大家一起出遊~



有這麼喜歡我哦~

哈~



古早味的彈珠氣水



有fu~

西~



大泡泡



迷路中的風景

如此美好



我家老二



感情真的好好哦~

好捨不得~(倒數的日子)







靜靜的感覺溫度



天氣超好的啦~

熱死我們了



吃冰囉~

我的豆花

讚~



棉棉冰也不錯~



真的好消暑呀~




我才是自拍達人

哈~

真開心

我們認識二年了耶~

好快哦~

感情真的好的不的了

捨不得你們快要離開了~

這次又留下美好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