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啦~


想必2009  一樣過的很HAPPY 啦~


今年繼續啦~




生日PART1


SMALL萱  


和陸生一起過啦~







大家吃的很開心


玩的也很HIGH~







還分中午場和晚上場





卓哥送的蛋糕~


超可愛的啦~







二十二歲了,還是很開心啦~


謝謝您們~


好好珍惜這個特別緣份~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還特地買了一件衣服給我~


真感心呀~








生日PART2


卡滋




堂哥帶我去吃的啦~


還不錯


有哥哥真的很好


哈~





生日PART3


台南卡不里




我的高中朋友啦~


小美還從台中來的奈~


超有心的啦~





每次的聚會都很開心


雖然沒有到起


但心還是聚在一起啦~


友誼百分百的





昆賢,帶我們去散步


結果我們在那搞外拍


哈~



謝謝你們的禮物啦~

讓你們破費了奈~

剩下不多日子可以聚在一起了

以後,就要各自打拚了

我們的感情不會變啦~

哈~




生日,PART4

小林參訪



突然被約一起去參訪小林法廊


最後的時間,留給我們


陸生-傑哥


就說學姐你去用一下呀~


我幫你付錢,給你的生日禮物


後來就去用了,本來要剪,但設計師就不想剪


後來就沒剪,就只有做了造形


感覺還不錯,但一個小時之後就沒了


三百塊就飛了


哈~


謝謝,楊傑啦~


重點當然不是小林參訪囉~


是要去吃國賓啦~


今天的壽星和明天的壽星


陸生-林薇




我有一張免費的卷,加一個人的錢


七百九十六啦~


算我請他一半


國賓還好奈~


只是氣份的問題吧~


因為都沒有像我們二個的年紀去的人


哈~




不是吃的很開心


是玩的很開心~


哈~






林薇送的禮物啦~


一個是資生堂的生日禮




大學同學 VS 學弟送的蛋糕


都很好吃哦~


真是謝謝你們~




國中同學思怡送的卡面和飾品


嗐腳頭目做的卡片,照片選的太醜了吧~ 哈~


大學同學送的調理水


埔里米粉店姐姐送的KITTY 香水


還有很多人的祝福


對我真好


真感謝你們大家~


真的很開心~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