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

行程還是滿到不行啦~

禮拜六

中午和朋友有約

因為她要帶我去大吃大喝

哈~

帶我去高應那邊

吃咖哩豬排

那邊跟樹科大也差太多了吧~

應有盡有

哪像外面雜草一堆

鳥不生蛋的地方

哈~

還不錯吃

吃的好飽哦~

滿足

後來我們就先去文化中心閒逛囉~

太無聊了

順便散步消化一下囉~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

後來就去吃挫冰

自己選料要多少有多少

哈~

不過不要用太多

會吃不完

就是我

我也每樣用一點點而以

吃到最後就吃不下啦~

西~

這間生意超好的耶~

下次想吃芒果冰

感覺超好吃的

吃完我們就去大樂閒逛

因為要等大學朋友來會合

四個人吧~

等等等

後來依先來了

我們就先去612 月光海洋

那的設計超讚的

裡面有希臘風格

廁所也超讚的

洗手的像一個瀑布呢~

真特別

等到六點多全部才到

就開始點餐啦~

我應該要點小點心的

因為我最後真的吃不下了

今日湯真的超好喝的

面還剩一半

真浪費呀~

我真的很撐

不過我還有飯有甜點

哈~

朋友推薦的

冰淇淋巧克力布藍尼

超好吃的

上面是一顆香草冰淇淋

淋上焦糖

下面鋪上一片

巧克力蛋糕

剛烤出來的

超好吃的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哈~

後來

真的機車耶~

你們很好

叫服務生端上一個生日蛋糕上來

唱起生日快樂歌

還真的有嚇到

不過心中冒出了

我超飽的耶~

快吐了

哈~

還是吃了一下

真不錯吃

精心挑過的哦~

高興

謝謝妳們

讓你們又破費了

不過偶爾去有fu的簡餐店

真是一種享受

下次還要去

那邊超多這種店的

都還不錯吃

西~

九點多才離開那邊

回學校

休息囉~

明天還要出門去

西~

禮拜日

也是一樣搭著十二點五十八分的火車

又誤點

去新左營

買學生卡搭捷運

去夢時代

閒逛買個東西

又去上次那店看了一下

聊了一下天

就先走了

坐捷運去橋頭坐火車到台南

到台南還真早

就又去逛了一下

就遇到花、珊、嚕

就去買東西

後來就到車站等

其它人來載囉~

就出發去囉~

我也不知是吃啥?

後來才知道要去吃

超大大豬排

到的時後還沒位

就先去逛了一下老街

一下下而以

就打來說有位了

我們就上去囉~

看到別人點的

超大的耶~

我們六個人

女生當然是二人一份

又不是想吃破肚子

哈~

男生一人一份

總共四份

點四種口味

真的還不錯吃

超飽的

小休息一下

聽說還有一個六吋的蛋糕

哈~

原本他們還說不要吃了

就讓我帶回高雄

天啊~

不要呢?

還是吃一下小意思

一人吃一小塊

還剩快一半

就讓我帶回高雄

今天我們好像當了傲客

哈~

叫人家把水收走

最後還叫服務生倒一杯水

還好人還不錯

就吃吃喝喝快快樂樂

聊天

吃完也才八點多

又去逛老街

不過都收了

去古老的店看了一下

就回程啦~

嚕耶和我坐同班車

在保安下車

這二天謝謝大家的心意

幫我慶生

真的很高興

好愛你們哦~

我們的感情會一直永遠好下

萬歲

這二天真的是生病後

的大吃大喝

沒有記口

肥死人囉~

哈~

不過還是很高興

謝謝你們大家

西~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