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花祭

開始了耶~

中部最早出發囉~





四月底

剛好是盛開的時後~

真幸運

老樹的陪伴

桐花的祈許



遍地的桐花

為大自然展開

一場浪漫的五月雪



油桐樹的刻印



風吹

花兒就像下雨般的落下

為大地蓋一層白色毯子



真的好美~

白色真的好純潔



二小無猜嗎?

哈~

其實

油桐花的的花語和象徵代表意義:情竇初開

然而花兒的美也像初戀一樣讓人一輩子難以忘懷 
在油桐花雨裡相遇的男女,
就可以得到油桐花的祝福,
永不分離.....




開的真的好美~

記得我是怎麼認識桐花的

是一部電影

五月天演的

那部片也叫五月雪的愛戀

那就是我初識桐的開始



草地上有好多旅人

留下愛的記念~



在電影裡的情節

很巧合的我遇上桐

讓我從此愛上這個五月雪的到來

猶其是當花凋零的那一刻

桐花就像精靈飛舞著

慢慢的落下

安靜的在大地中

等待



等待

哪個人會拿起

把它最美的那一刻

拍下來

永久保存



桐花不管在哪

都會成為最注目的焦點



愛心

是戀人的一種符號



民國一百年的祝福

就是大家都會永遠開心



石雕的永住

也為桐花多了一種氣息



愛要從心裡出發



不管大家是不是都來賞桐

我幫你們賞了

這就是我認識的五月雪

真的很美哦~



真的好幸福哦~



祝大家永遠開心

也找到幸福

哈~



現在這個時間

大家在睡覺吧~

看我多愛桐花

一大早就來了



不管今天開不開心

都要開心過每一天~




走向未知的未來

有桐花的陪伴

生活多了一種樂趣~



美到讓人好捨不得放掉



我愛你

五月雪



今天沒有太陽

不過真的好開心~



大自然真的太奇妙了



黑白種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訴說~

桐花你真的太美了



愛不釋手



真的好棒哦~



我改天會在來看你

西~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