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6(四)

 Work4-SWEET POTATOES Pick Up篇
 



第一次在戶外工作

離開了機器的聲音真的好棒哦~

一片瞭曠的農地
 


City Centre SWEET POTATOES Pick Up leave at 6.20 AM

part time work

不能不做呀~ 

不然就不要呆工作旅社了

體驗不同的農產物吧~ 

西~



早上的天氣

感覺會很不錯~

結果風雲變色了.......



 巴士先載我們到 City Centre  等~



出發囉~

一路上的景色超棒的耶~

可惜拍不到啦~



到了

好大一遍農地哦~ 

空氣超好的啦~



天空超 棒的耶~ 
 


全部都是地瓜



坐上小貨車

前往要採的地方啦~



 今天有一隻狗狗陪我們上班

超可愛的啦~

不時出現在我面前擋我的路

是怎樣,哈~
 


久違的地瓜葉

首先的工作就是要採地瓜葉

要有上面這個芽的才可以哦~

收集五十支一束 
 


這工作是很easy

但是要一直彎腰

真的不是蓋的耶~

腰真的會直不起來的痛呀~

腳也會酸呀~



新發現

原來地瓜葉也有長花耶~



還不錯的美呀!

 結果後面下雨了啦~

我們就在雨中工作

淋雨一個小時...........



這就是採好成堆的地瓜葉~
 


原本下午是要像這樣種植的

但因為下雨

所以沒辦法種

土太軟了~



收工啦~

全身沒有一處沒有紅土的

真的超級狼狽的耶~



你看看我的鞋

沾滿了紅土omg~

裡面也進水了啦~

回家洗襪子洗出來的水都是紅土色.......



你看看我同事的背景

整個都是紅土啦~



我的外套也回不去了啦~

以後就當我的工作外套吧~

應該也洗不起來

慘念呀~

不過還滿不錯的耶~

喜歡接近大自然的fu~

只要沒有下雨就好了~

 真的覺得BUNDABERG的天氣真的爛透了~ 

 昨天大好晴天今天大變天了啦~ 

 OMG~

  這天氣最讓人想死不舒服

加油啦~

 『澳洲WH Style-Brisbane Bundaberg Working Hostel -Work1-Housekeeping+生活環境篇』

『澳洲WH Style-Brisbane Bundaberg -Work2-ZUCCHINI Package篇』等了三個禮拜,終於進去農場區包裝場囉~ 不過zucchini真的好無趣哦 

『澳洲WH Style-Brisbane Bundaberg -Work3-Tomato Package篇』Tomato比較有趣一點,人生的第一次生日也工作中渡過啦~ 十幾小時OMG~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