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6

 Tomato Package篇
 


在生日的那天依然是工作天

真的好想跳進去BIN裡面

被番茄壓的FU~ 哈~

以為是西班牙的番茄節哦~ 

西~
 
 

大概也是七點多出發

六點多就要起來準備啦~

日出~



跟ZUCCHINI 是同一個地方

天氣超棒~



每天都有不同的風情哦~



八點才會上工

所以有一些時間

我都會去旁邊草地上拍拍照囉~

西~



雜草 VS 藍天

有FU~
 
 

草裡面的蜘蛛絲
 


第一次去的時後

我做的工作啦~

畫箱子的種類

旁邊有表



在依依放到上面的箱子格裡~

要放對哦~ 

不然就會裝錯了

超忙的時後

補箱要用跑的呢~

哈~
 


番茄是機器分類的

但有時後機器會秀DO的

就掉下來之後

在挑選有壞的在放到箱子裡就OK 啦~ 


 

還有機器後面也是有工作的啦~

機器壞掉呀~

後面也有分一些果出來

要用人工撿的

果超快的啦~

撿到要發瘋了

撿到手要酸死了~

沒果的時後就是等果

等的好無聊哦~

差很多~



這也是機器後面的BIN

是大綜合

機器沒有分來不及分就會跑到這裡

這也是要靠人工去分

超累的~

西~
 


蓋日期

很閒的工

但不可能只做一項啦~

我是做四項工作

那邊忙就去幫忙

哈~



男生幾乎都是搬箱子的工作

一天都要搬上百上箱的耶~

辛苦的~



每天下班的時間不一定

要看每天的果量



四、五點下班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

超棒的~

 

六、七點下班看到的就是月亮啦~

 

就這生日這一天本小姐就做了十幾個小時

天都黑了

累翻了啦~

謝謝番茄送我的生日禮物呀~

哈~


『澳洲WH Style-Brisbane Bundaberg -Work2-ZUCCHINI Package篇』等了三個禮拜,終於進去農場區包裝場囉~ 不過zucchini真的好無趣哦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