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期待

原本要去夢時代看設計展的

因為後來

陪佩娟去買母親節禮物

又去逛了一下

就三點多了

想說不要去了

就去坐捷運

要去高雄車站啦~

等嬿慈來

要去吃西提

後來我們還在找在哪

順利的找到

就上去啦~

超有氣份的

適合情侶去呢~

開始點餐啦~

第一道開胃菜:鮮蝦蘆筍

醬超好吃的

第二道前菜:義式牛肉簿餅、焗烤磨菇加方塊面包

牛肉,香濃起司,焗烤,皮薄酥脆,內餡鮮嫩

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鮮美蘑菇,搭配面包絕配啦~

超好吃的

第三道沙拉:鮮蝦洋芋、時鮮水果沙拉

一樣很特別

第四道濃湯:巧達蛤蜊、杏鮑菇南瓜濃湯

超濃郁口感有沒有快流口水了

真的很好吃

不過到這道時就有點小飽了

第五道主菜:法式鴨胸、酥烤牛排

吃起來非常外酥內脆香嫩多汁

還有專人幫我切耶~

牛肉超嫩的啦~

媽呀~

超飽的啦~

結果我沒吃完

第六道甜點:法式烤布蕾、香榭奶酪

烤布蕾好好吃哦~

上面還有一層焦糖

超濃口感

奶酪就還好耶~

第七道飲料:情人果芒冰沙、熱水果茶

超好喝的耶~

還有果粒

第八道的沙瓦

是一小杯

喝起來很像檸檬汁的

好喝

超讚的啦~

今天真謝謝

嬿慈帶我來吃

還有折價券

我的是曉蓮給我的

真是感謝啦~

這一頓好料就只要三百啦~

超便宜

原價要499加一成服務費呢~

小貴

下次還要來吃

好好享受一下

真的很不錯

哈~

我們又到城市光郎去散步

真不錯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嬿慈小姐

哈~

要開心哦~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