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開心

原本以為可以領到三千的工讀金

結果去拿

裡面只有二千五

心裡又os不完

我只是隨口說說的話

學長聽進去了

真是後悔

每個聽到的人

都覺得很啥眼

怎麼會有人這樣

薪水還有打九折的哦~

當下心情真不好

五百塊飛了

我辛苦的時間也飛了

還是要請清心

哈~

問大家要喝啥?

他們就說你幹麻要請客

我說沒有呀~

他們就說我檢到錢了哦~

我說沒有呀~

哪裡有可以檢嗎?

我也想

哈~

今天又接下另一個論文

這個比較好

我也先說這份大概要花多少錢

不然我就白做了

好心的學長吧~

又買了飲料和雞排給我帶回宿舍吃

太好了吧~

不過這次也是不好做

信封用好緊哦~

打的資料更多

這份可以賺個三、四千吧~

高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