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十點多才起來

很快的整理一下

就要出門了

因為我姐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啦~

今天阿姨去台北吃喜酒晚上才會回來

表姐也會回來慶祝母親節

我們就去姐姐住的地方

就到文心路的家樂福

要吃一間義大利餐廳

叫古拉爵

在那研究要點什麼好

就決定點一個小套餐和一個二人的大套餐

總共要點十幾道吧~


隨意料理:蘿勒醬雞肉 、起士牛肉烤茄子

雞肉超嫰的配上九層搭醬

還不錯

烤吐司沾起士牛肉烤茄子

還好好吃哦~

配飯應該也不錯哦~


特製料理:起士焗烤淡菜

是烤類似貝類上面有起士

 
湯就點了義式蔬菜湯 蛤肉巧達湯 野菇酥皮濃湯

覺得還好而以

不夠味沒有很濃

普普而以 


主菜:特選鮭魚蘆筍扁麵 、 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明太子蝦仁比薩

都還不錯吃

比較特別的是比薩

因為沒吃過這種方式的吧~

真的很好吃耶~

甜點:寒天芒果聖代杯 巧克力蛋糕 提拉米蘇

我有二個甜點可以吃

因為我沒有點調酒

冰超好吃的

還有送一個母親節的水果巧克力鍋

好久以前就想吃看看

不過他的巧克力是小苦的

我要甜的

還不錯啦~


飲料: 葡萄奇異果汁 抹茶冰沙 .冰繽粉水果茶 咖啡奶酒

我的冰沙真不錯喝

還有加了果粒紅豆和鮮奶油吧~

真好喝

真謝謝姐姐帶我們來這間店

享受啦~

原本好像要去西提的樣子

可是沒有位了

哈~

我禮拜二才吃呢~

吃超飽的

我們就在附近逛一下

消化一下好了

就去NET買衣服

三個人都有買

我出錢

哈~

隨意就好

大家高興就好

後來就回三姨家

下午很想去逛街

就騎機車去逢甲囉~

第一次騎

沒想到還真近

就開始大採購囉~

該買的都買了

不該買的也不會去買

哈~

又去排一元的芒果撈

好好喝哦~

一元而以因為開幕價

哈~

就回程啦~

阿姨們等我回去要吃蛋糕

天啊~

什麼蛋糕

又是蛋糕

最近討厭

吃太多了

會怕

就慶祝啦~

是臻果口味的

我只要一小塊

還不錯吃啦~

中午真的真太飽了

晚上就都不用吃了

就和表姐在那聊天

還看到我的無價之寶

受的好評呀~

哈~

真的有記念價值

費話

阿姨還說妳現在就去拍婚莎照了

那結婚呢?

我說又不定會結婚

表姐說也對

哈~

在那哈啦

又過了一天了

真快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