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人之旅啦~


說走就走的


衝動


一個從台南騎車來高雄的


一個本人就在高雄


哈~


之前就吃過的上海生煎湯包


真的是好吃啦~


真的跟上海一樣口味啦~


因為,老闆娘就是上海人啦~


另一個人,可是期待很久了


(我好像是去年吃到的,哈~)


一到那,傻眼了


十一點四十五才開始,這是什麼時間點呀~


我們就坐在裡面拉賽吧~


終於可以點了


在等的同時,發現為啥那群在包湯包的人一直在看我們


我也不知為啥?


可能想說我們等那麼久,只吃這一點吧~


不行哦~ 我們時間多呀~


哈~





真的是好好吃哦~


會噴汁哦~


還是懷念上海-五角商場的啦~


還有豫園的粉絲湯


還有沒有吃到的西施豆花


好懷念上海哦~


我想要去上海世博




間,我們去了堀江、IKEA、夢時代


一直在找達芙妮的鞋子


後來,突發現夢時代有櫃耶~


就去看了,人潮,超多的~



但沒有我們要的鞋號啦~



算了~





今天重點啦~


小港看飛機


超想飛的啦~


我的DREAR~


會慣現的
 




剛好太陽下山


感覺真不錯


踏青的感覺真好呀~






每個畫面,都超讚的啦~


二小無猜奈~


飛機起飛了,一個旅程的開始


美食也很讚啦~






一個人的感覺,不是寂寞


是另一種心情


二個人的陪伴


多了不同的色彩


SO GOOD~





夜的來臨


也是另一種風情


超愛小港的啦~


認何時刻都好喜歡


因為,超愛


哈~






S90,高ISO


拍的照片都好美哦~


這可以手調的哦~


我在那搞了半天


哈~


燈變成六角星星了呢~






超有FU的奈~


能活在鏡子裡就好了


哈~


燈光下的我們,好正哦~


怎變的有氣質了~


左邊那一張


是我百思不解的一張了


按下快門,之後出現的


但拍不出第二張畫面了


超有FU的奈~


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夜景好讚哦~


看著天空藍


夜光航線


好滿足哦~


今天還有月亮在笑呢~


回程啦~



後來,我們還是搭上達芙妮的順風車啦~


買一送一,最後一天啦~





穿起來挺舒服的


今天真的開心


希望我們可以去環遊世界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