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
 



某天意外的去外場parttime

很開心的去了~

因為那時後內廠的氣氛超差的
 

 
結果後來我就變成外廠了

真的是在農場做的最辛苦的工作了啦~



但明天都有不同的風情可以看

讓累的心靈快樂不少



每天的日出

真的好美呀~



這裡也有動物哦~

第一次被我看到的馬,我就說這馬怎長的好無孤好憂慾呀~

還有二隻小狗



地瓜的生長期我真的都畢業了

採地瓜和拔草真的累死人呀~



採完還可以笑就是不累

要是不說話就是累壞了

哈~



 包地瓜真的是一大事呀~

因為長的很醜,不是很好分.....

遠遠的看好像是紅色的節瓜呢~



某天農場有燒木材

天真的我就把地瓜拿去烤了

真的可以吃耶~



這個農場也有草莓



採草莓真的也是靠腰

超累的啦~

尤其是禮拜一長超多的

累到不想說話了~



偶爾也會拍個照

哈~
 


還有另一個工作是我最討厭的

拔草

真的超級.........
 


農夫不在的時後我們就會小小的休息

我當然是拿起手機拍囉~

哈~



有時後的下午

也會出景~

不過外廠真的是會超死我

因為我沒有做過

每天下班一定衝去洗澡

因為身上超多土的啦~

整理好之後就是睡覺

有時後回來真的太累我都不想說呀~

大伙就說emma 很累哦~

不說話?不說話?哈~

我就會點頭.....

真的還中暑了.....

是另一種體驗囉~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