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1



當初的計畫

與當下的計畫

永遠都不會是相同

而我已經決定先離開了

想去看我想看的風情~

最後的農場讓人身心疲備了

在確保能滿三個月的時間

我啟程了我的新的旅程~



當下最捨不得的就是這一群同干共苦的朋友們

生活了快四個月

從不熟悉到可以互相的開玩笑

我們有好好的趣事........

  

 

 工作、生活幾乎都在一起

 有時工作累了

誰要是有空就會幫我們準備好晚餐

等我們一起吃熱騰騰的晚飯

真的感情好好哦~

而我都是裡面那個被欺壓的那一個

哈~ 

當大家的開心果也不錯呀~
 
 

 要走了每天都有人約不同的時間和我吃飯

有的真的相處不久就要離別了

在這裡真的認識好多好多的人

我們這一群都說整棟的hostel 妳應該沒有沒說過話的吧~

link fb全家了吧~

沒有啦~

我就沒有國中生的呀~西~



 GINA KIKI 伊莉莎

GINA和KIKI是我第一次去地瓜場一起PARTTIME的同事

二個說話真也很有趣,哈~



ISA 是後來在變熟的

也是南投人哦~

YAN 是香港女生

也是SO SWEET GIRL

最後二個禮拜哪天有空就開喝了啦~



真的好歡樂的生活



在離開的那一天

早上先收到津的卡片

後來中午又收到大伙的

裡面的字字句句

都說我很好很奇妙的一個人

沒有啦~

就樂於自己囉~

真的有你們真的好



最後一天原本答應要煮最後的晚餐

結果我真的太忙了

大家準備囉~

最後的甜點

有著團圓的湯圓

還有我們辛苦採的草莓

特制的草苺風味~

真的好感動哦~

那時離離別不到三小時了



這是我們最常一起拉豬塞的一群

是這裡的一家人

ISA 同鄉的,有特別的親切感,但不笑真的好可怕,哈~

  GINI 真的也是很風趣的人,也是樂於做自己的人,POS達人,每次都會讓我笑不停

  Olive 歐利夫  她說她把我當偶像,哈~我沒有這麼強啦~ 一直說EMMA不要走

 KASPER  也是風趣和嚴緊的人,也會分析很多的事,是他幫我取了一個名子像夢一樣的少女,哈~ WHY?

 MABEL  有著老師的身份,但有時後也是風趣的,也從她身上學習不少事,也是正義使者

  GINO大哥 是我們的大廚,真的沒有開店好可惜哦~煮的東西真的都超好吃的啦~ 不過他每次都說很想殺爆我,哈~

 津津 是我一起來澳洲的朋友,我們一起過了九個月的歲月


這一路我們跌跌撞撞,相處在一起不可能沒有不磨合的

但當下只是不開心,一下就過去了.... 也是學習的另一種

而這一次我們分開走了.... 計畫的不同就先暫時分開...

或許也是令一種不同的旅行

讓自己更不同~

  



 好期待大家在次相遇的時後....

 真的好不捨得的一家人

現在每天還是會通話

感覺我走了之後那個農夫越來越可怕了

拔了一天的草....每天都很累的FU~

辛苦你們了啦~

在撐一下好日子就要到來了是不是~




四個香港女生

KELLY LIDAY REEAN RTA 

每一個都有不同的風格

KELLY就像大姐姐一樣的照料

LIDAY說話真的也很有爆點,哈~我們之前在蕃茄場的伙伴

REEAN 才二十歲的小女生講話也是超爆點,哈~也很天真,年輕真好

RTA 很文靜也很貼心

LEOMAD 也是我蕃茄場的伴,人也很不錯~



 SKY 也是大廚一個很會煮哦~但我都沒吃過,哈~ 每次遠遠的都會叫拉長音的EMMA,哈~

潔西卡也是包裝 的同室,香港人很NICE,也要開始旅行了

STALLY 也是認識不久,真的是歷經社會的人,好羨慕,後面的路會好的啦~

KAI 香港女生真的是瘋瘋的但很真,很好相處的人,哈~

FION 都是樹科大的,最後才變熟真的是太可惜了~ 有機會相聚囉~

LOMA 也是甜點和煮東西的大廚哦~也是後面外場的工作伙伴

YAN 真的也是好真,希望她也走自己的路哦~

維廉、凱倫 之前的室友現在的室友二個人一起打拚,也照顧我很多哦~



最後一天跟每個人拍,有些沒拍到啦~

可惜了

真的當時間越接近的那刻

我們真的好捨不得呀~

有的眼淚都落下了

但不要為我流淚,要開心的祝福我

最後的擁抱真的好緊好溫暖

依依不捨,最終還是要離開~

謝謝大家,我先畢業囉~

大家要好好的加油哦~ 

期待下次相聚的時刻

說著不同的故事.....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