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9 (一) Bundaberg-墨西哥料理篇
 


原本以為是泰式料理

結果是墨西哥啦~



明明就是很墨西哥

我們怎會認為是泰式風

西~
 


墨西哥料理受到西班牙及法國的文化影響

結合當地原住民的料理,有著不同文化的風格

使用數種香料佐料,濃郁口味的料理

探到墨西哥一定會想起他的玉米餅

玉米餅配上蔬菜、肉、豆泥各種食材為餡料

放在玉米餅中,真的是美味呀~ 




墨西哥的特色就是口味濃厚、色彩絢麗



整個店尤如在墨西哥的國度呀~



空間很大哦~

有開放式的

也有小小空間的

真的好舒服哦~



色彩真的好繽紛呀~

心情都好了起來



chilli con carne 

atasty dish of ground beef

simmerd with tomatoes beans onions herbs spices 

garnished with cheese shallots served with heated corn chips 


 話說玉米一直是墨西哥的食品中的主角

製成玉米餅ACO也是墨西哥最基本、最有特色的食品

硬硬的、脆脆的

吃的時後加入不同的肉醬,配上生菜絲起士等配料~

配料超豐富,有像藝術品一般

被入口中,外面脆,裡面有香、辣、酸、甜滋味,真的叫人愛不釋口呀~
  

天啊~ 好好吃哦~



Combination Duner


carne chili con carne beef taco beef enchilada serve with ric
中午的組合套餐 $ 11


另一種玉米餅,吃的時後,沾著各式各樣的墨西哥醬吃

醬汁大概都是用辣椒和蕃茄調製而成的

醬汁九成以上是辣椒和蕃茄調製
 
真的是決配啦~

OMG~
 

真的好滿足哦~ 
墨西哥的特色就是口味濃厚、色彩絢麗
 



Mexican Flan

ice cream sultanas almonds

cream sultanas almonds


墨西哥馅饼-冰淇淋葡萄干杏仁,奶油葡萄干杏仁 
這個更妙了

我以為是布丁耶~澳洲沒有布丁啦~ 想死了統一布丁

口感超濃的蛋味,是還不錯啦~

但吃到最後會......

ICE超好吃的,哈~
 

第一次外食就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料理

真開心呀~

謝謝小惠陪我享受美食

下次在去吃別間,西~


 『澳洲WH Style-Bundaberg-義大利料理篇』PAPPAR DELLES 意外的義大利餐,還不錯奈~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