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旅展開始囉~

當然要去看有啥好康的呀~
 
  


青海文化週



女生都長的好美哦~



表演還不錯~



二個在旅展混了

三四個小時耶~

太誇張了啦~

逛了二三圈

哈~

一直被拉去開信用卡




澎湖耶~

好久沒有去了

買下去了啦~

只付訂金二千

無限加人數耶~

一個人四千六而以哦~

便宜耶~



還送我們十幾張的住宿卷耶~

太海派了吧~

而且記合的飯店都不錯耶~

夏都、金典、凱薩.......

連最新的義大也有哦~ 



又血拚了這個

哈~

之前就超想去裡面開party了

去裡面享受一下也不錯~

而且超便宜的啦~

才二千有找耶~

台中的精品旅館可是全台有名的耶~

還成為來台中必去的景點

哈~


--------------------------------------------

因為我很多次分享

cv黑色天使

所以

朋友們都會想要來吃

所以又排來這裡吃下午茶囉~





每次都要吃新品

藍莓塔

如果藍莓口味在重一點就更美味了



整個滿滿的料

看了都會流口水



也是必點的

古典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我只是出去一下

回來就變這樣了

盈竹就吃完了一半了

真的很好吃吧~

哈~




朱古力

有著提拉米蘇的口感哦~

是網路的招牌蛋糕



新品:蒙布朗

上面是栗子

外面那一層也是栗子泥哦~

整個就濃郁



幫忙試吃新口味

杯子蛋糕+特製的奶油醬

蛋糕屬於蚻實的口感

我覺得單吃也不錯耶~

加上奶油也還不錯~




今天另一口主角啦~

就是要開這一灌紅酒

水蜜桃酒



不過,不是很好喝耶~

酒氣超濃的啦~

不過,還是感謝大頭送的生日禮~



悠閒的午後



真的好幸福哦~



真的是超愛來喝下午茶的啦~



顏色真的是美翻了



久違的三人行

何時出發去國外

哈~



好開心哦~

乾了啦~



這張好有氣質

哈~



開心吧~

跟我出來玩有不開心的嗎?

我可是有口牌的

哈~




黑白真的好特別

這一瓶有意義的酒

西~

感謝大頭目

今天也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