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8~02.10



這一天剛好是我的end work

也是新年的第二天

阿姨們都穿著紅色的衣服

接喜氣,哈~
 



 第三份工作和第一份工作是同一個地方不同間啦~



一樣要騎這條沒有盡頭的路~



 TAURUS HAWKER FOODS


kitchen hand & waitress 


一到六

十點到下午四點

時間很長

$12-13

所以可以存一點點錢啦~

把之前的回補回來

一樣有包吃包喝的~



每天都要來冷凍庫裡面十幾二十次~

冷面超冷的啦~

每天都要大搬家

把食材整理好~

每一筒都重的要命~

真的是搬水泥的.........



這個工作是kitchen hand

所以都是在備料食材
 


把東西切成泥是很常的事~

手超累的啦~



 包雲吞






幾乎每天都要來一杯特調

牛奶+椰奶+紅豆+仙草

奶茶+紅豆+仙草

真的很好喝,哈~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裡的商賣的東西

真的是沒有差,賣的都一樣

只是開的人不一樣

哈~

每天要下班我真的都不知要吃啥了

西~



這個是我在店裡發現最回味的東西~

馬來西亞的粿

但吃起就是台灣版的紅龜粿呀~

裡面還是黃豆沙的最愛了~

西~



過年有紅包耶~

沾沾喜氣~

這裡的大姐人都很好~

都可以給我媽我奶奶了,哈~

只是boss脾氣很怪咖,嘴巴很賤

有一個大姐都說妳在澳洲看到很多奇怪的事

但這間店的怪事也特別多~

哈~

謝謝大家的照顧啦~


  
 『澳洲WH Style-Perth-Work1-餐廳篇』SINGAPORE HAWKERS CHINESE FOOD

『澳洲WH Style-Perth-Work2-工廠篇』KAILIS BROS-LOBSTER PROCESSING,應該是最好賺的工作龍蝦工廠~
 

『澳洲WH Style-Perth-Work-展場篇』一年一度的Wagin Woolorama  農村展,酷必了~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