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1-03.04

 Work4-展場Party1-貴夫人篇

 

這個整是關於家相關的展~

我工作的攤位就是這一個~ 



自己坐公車上班

因為很近很方便

前一天我們還來探路,哈~
 


有點像世貿展那種~



連續四天



這個展真的是太酷了啦~

超大的按摩浴鋼

真的覺得澳洲人真的很享受生活品質~



幾乎有一半都是賣材料

蓋房子要用的東西裝潢



連烤pizza的都有賣~
 


介紹我的工作的攤位

是台灣的貴夫人果汁機

大家應該不陌生

這是台灣進口澳洲

holly 姐& mark 是澳洲這裡的總代理

我的工作就是旁邊的小助理而以啦~

工作超簡單就是把果汁機洗乾淨擦乾

補東西整理一下

簡單的工作~ 



每天都有喝不完的成品

蔬果汁、豆漿.........

 展的最後一天我覺得是最辛苦的....

因為要整個都要清空

所以你看到的攤位上所有的東西全部都要搬

真的是很累人

應該有跑了快五、六趟的樓梯........

 

最後一天

就會去慶祝一下啦~

去餐廳吃個飯+珍珠奶茶

辛苦一下四天的辛勞

上班的四天有幾天下班了也會帶我去外面吃飯在載我回家

真的很謝謝~ 



很開心的吃完飯~

mark還問我要不要吃冰

凡正mark一下工整個人就是非常的開心

哈~

這次合作真的很開心 

後來總共合作了四次~

原本有第五次的,後來我就移動到布里斯本了~



這份工作時薪$10
 
從我第一天接下這一工作開始

我就覺得這份工作在意的不是錢有多少

是我認識了holly姐

holly姐是正港的台灣南部人,哈~

從第一天開始就對我百般的照顧和關心

只要是有工作機會都會透過朋友問一下

真的在異地又遇到holly姐像家人一樣的關心對待


這就是緣份吧~

無法用言語形容holly姐對我的好

但所有的人都感覺的到

或許這就是另一種緣份吧~

很珍惜接下來相處的日子~

繼續看下去吧~
  


『澳洲WH Style-Perth-Work4-展場Party2-貴夫人篇』一年一度的Wagin Woolorama  農村展,酷必了~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