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6-17

 展場Party3-貴夫人篇



工作之愉的快樂時光



每次都怕我在家無聊

要去送貨就帶上我去玩玩囉~

一間養生的食品店

很酷的裝飾



又順便喝午茶

真的是太享受了啦~



還來上一塊養生的蛋糕

沒有烤的過程哦~

很棉密

超養生的

真的不知如個感謝holly姐

真的對我付出不少~

也不跟我拿錢
 


之後又帶我來這附近的海灘走走

特色是退潮的時後

會有一條可以走的路~



出來走走真的很棒~



海風吹的好舒服



之後就來採購這禮拜要展的東西啦~

水果蔬菜

總共要跑三個地方

回家又整理整理



又會把我留下來一起吃晚餐~

真的超好的~


 


這次的展是養生食品展

只有二天而以~

不過這展的食品明明就是甜到要人命

我想說養生在哪裡?



最後一天是最累的時後啦~

大搬家

還好這次有大推車

一次完成~



第一天帶我去吃的餐廳

原本想說要吃上次的炒飯

holly姐說吃好一點呀~

就整個菜單看完就不知點啥好

來個泰式魚片飯

送來我說這是魚片??

我就說這不是啦~

是黑輪片

還是炒飯好~

哈~



第二天展完收工吃飯



哈~

這次holly姐說

這真的是一條魚了啦~

是是是

不過這條魚吃的好辛苦呀~

西~
 


還有飯後甜點哦~




真的是很愉快~

送貨、採購真的是去玩的吧~

其實能多幫忙就多幫忙吧~

因為在家也閒閒沒事

所以說這一份工作錢早就不是第一位了

holly姐真的對我好好~

每次帶我去拉塞之後我都會訊息給她

謝謝今天又帶我到處跑

分享很多事~

她就回我說妳就像我女兒一樣

都要落淚了

真的跟家人一樣~

我都覺得mark會吃我的醋,哈~

謝謝您~總是對我好~


『澳洲WH Style-Perth-Work4-展場Party1-貴夫人篇』這份是工作是背包客網站找來的,這份工作是我做的最開心的一個,因為認識妳真的很好~
 

『澳洲WH Style-Perth-Work4-展場Party2-貴夫人篇』一年一度的Wagin Woolorama  農村展,酷必了~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