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1-24

 展場Party4-貴夫人篇



 Perth Caravan & Cmping Show

也是戶外展,展的東西更大



展前準備



先去吃個飯~

逛個街,哈~



又來喝咖啡了

這次是holly姐的舅媽請客

holly姐的舅媽也是台灣人

也是很好相處的人

她們二個說話都好好笑耶~

我們又渡過愉快的下午時光

後來就是去採買展場的東西啦~



這次的展

還有給我地圖,哈~ 

怕我找不到

入場證也越來越高級了
 


整個就很大

下面都是車屋

我才買不起~



聽說每年的九月是皇家秀

會很熱鬧哦~



遊鋌也有賣耶~



真的太誇張了

是水族箱耶~



車屋真的很高級



整個就是小公寓了吧~



這個也是九月才會開駛



結束了~

今天是買炸魚和薯條

diy沙拉

在家裡看澳足

澳足真的很像爆力藍球

重點來了

那二塊魚都是我的.......

超大的啦~

吃我的要吐了,哈~

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在也沒有吃過這個了

哈~



這次是最後一次合作了

原本四月還是有一場啦~

但是已經決定要離開伯斯飛布里斯本

真的是不捨呀~

這段時間真的相處的很開心

開心、不開心都會分享給我聽

這感覺真的很棒~

而最後一程也是您親自載我去機場

最後一個擁抱真的好感動呀~

希望有機會一定會在見面的~

真的認識您holly姐真的很好~

謝謝帶給我的充實和開心~

 
『澳洲WH Style-Perth-Work4-展場Party1-貴夫人篇』這份是工作是背包客網站找來的,這份工作是我做的最開心的一個,因為認識妳真的很好~
 

『澳洲WH Style-Perth-Work4-展場Party2-貴夫人篇』一年一度的Wagin Woolorama  農村展,酷必了~

『澳洲WH Style-Perth-Work4-展場Party3-貴夫人篇』送貨+早茶+兜風+玩樂+工作~ 每次展前準備的愉快時光,真的好開心~
 
『澳洲WH Style-Perth-Work5-Housekeeping篇』第一次去參觀澳洲價值二百萬澳的豪宅,真的小小的高級呀~ 但是去work的啦~ 西~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