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不知不覺

七點多就醒了

就起來整理行禮吧~

很快的整理好了

後來

阿母也起來了

就叫我帶很多吃的

好吧~

又騎腳踏出去逛了一圈才回來

就坐九點的車到台中

十點多才到

就和達人先去中友

換東西

後來買了去角質的第一代

三瓶一千元

比較便宜

哈~

就是要買就對了

後來很快就到了我們約的時間了

十二點

就一起走過去TAKA

慢慢的人才到起

就在那聊天

什麼都給他聊一下

還把全班給念了一遍

不知誰的耳朵比較癢後

哈~

就點參吧~

點了很久

而我就點了一個三明治加厚片套餐

吃的超飽還沒吃完

後來等妙妙坐車來

叫我們有人去載她過來

過來之後

就一直和我們聊天

哈~

還罵了我一下

不會早點說哦~

害我在車上塞車

很累耶~

SORRY啦~

真高興老師來

拍完照

聊的差不多了

有些人就說要去逛中友

去吧~

而我就要去坐車了

請如雅帶我去車站

四點到那

排到外面了

六點才上車

又認識二個陌生人呢~

哈~

真的是不認識的

不過都是愛玩的腳

真的不跨張

在那等車又聊了一下

又互留即時通

哈~

真的夠累呀~

太早起來了

整天都一直在講話

又等了二小時的車

超熱的天氣

沒暈倒算不錯了

還好沒有塞車

八點多就到了

就叫雪琳載我

我把她載回住的地方

機車就給我騎回學校了

終於到了

真累

還要趕一張卡片

真累人

十二點多好

終於可以睡覺了

真好呀~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很多人

不過真的很快樂

成功

西~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