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完

馬上衝回家

洗澡整理一下

叫阿母帶我去拿蛋糕和坐車

很快的車到了坐上車

發現相機沒有帶啦~

算了

到草屯轉車到南投

很快的就到了

一下車

發現我又穿太少了

又要受凍了

因為出門的時後超熱的

等孟寬開車來載我

第一次看他的新車耶~

還是第一次給他載

還不錯啦~

聊了一下就到家了

一進去就看到許久不見的阿公、阿媽、萱爸、萱媽、孟萱

真高興

在廚房聊天

在準備今天的好料啦~

哈~

今天的重點當然是萱爸生日啦~

就切燈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切蛋糕

帶來的蛋糕還不錯吃耶~

草苺好甜哦~

吃完又唱歌又來我就跑去玩電腦了

哈~

後來又在那討論說明天要去哪玩呢?

說了很多個

去找小黑吃早餐

和小美去日月潭

要去田尾公路

好吧~

明天爬的起來就去

西~

一點多了還沒睡

後來又去吃飯又吃了一個布丁

真會吃耶~

就去睡覺了

會胖死吧~

又在床上聊天聊了很久

才睡著

隔天十點多才起來

就說還有要去嗎?

問了孟寬

好吧走呀~

小美也打來了

約小美一起去

又約了阿嚕

哈~

真不錯呀~

後來就前往鹿港吧~

一路上四個女生一直聊天

孟寬就專心開車

還說女生什麼都可以聊呀~

是呀~

還在那邊開、邊聽我們講什麼邊笑

到了

風有點大

先去了天后宮

求了平安符

拜了一下

就去吃東西了

因為小美太餓了啦~

哈~

去吃蚵仔煎

吃的超飽的

又去逛了老街

我買了好多名產哦~

就去有名的摸乳巷囉~

在走又拍照

西~

有點小

不過一個人還是過的去啦~

又去海邊

不過海風超大的

水都快打上來了

都快站不穩了吧~

拍了一張頭法亂到不行的照片

就上車了

哈~

就回程吧~

到集集下車

和小美騎車回水里搭車回埔里

回到家也快七點了

哈~

我發現怎我想去的地方

怎很快就會去玩一次呀~

太神奇了

西~

謝謝孟寬開車載我們去

不然也不會那麼方便

謝謝啦~

今天又是不錯的一天耶~

真快樂的日子

要一直下去哦~

YA~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