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約好

要回水商去看老朋友們

好久不見了

一年多了耶~

約好十點校門口見

我騎著我媽的破車出發

和小美約好吃早參

沒想到我以為要騎一個小時

結果騎了半個小時就到了

就先去載阿嚕過來和我們一起去吃早參吧~

真不錯呀~

吃完也差不多了

就去學校吧~

我們第一個到的

還遇到校長

還在那聊天聊很久呢~

後來書慧、盈竹也來了

後來就先去找老師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們

都沒變耶~

可是好像變老了耶~

和老師聊了很多

聊什麼都可以


範圍還真廣呀~

因為有四個人睡太晚

害我們在操場

等到快冷死了

風一直吹

一直講話還真累人

中午就去辦公室

又和老師聊天

聊過一個又一個

真是累

後來我們就離開學校

出發去集集囉~

想說中午要吃什麼好呢?

嚕耶就說龍泉的阿霞牛肉面

好呀~

不過小遠呢~

到了就衝進去吧~

拿小菜點主菜

買飲料

大吃大喝吧~

真開心

吃完又在旁邊那拍照啦~

拍完就出發到集集附近的花園去賞花囉~

最近常常去賞花的我

不過還是一樣愛啦~

在那花田中走來走去

又在那拍了很多照片

真好呀~

不過天公不做美呀~

開始下雨了

以為下一下下就會停的雨

竟然下了一、二個小時之久

後面的行程真的就像雨一樣泡湯了啦~

四點多了

想說不行了就去買雨衣吧~

買回來了

大家就穿上吧~

互相道別

說再見

雨也太大了吧~

打的臉超痛的

騎集集到水里那段路

真是的

後來我還是選了山路那條回家

不想活了我

整個就是很恐怖

沒有燈

超暗的

還好有車子在旁邊

不然我都想哭了

一路上還是下雨

騎到家都七點了

真累呀~

不過今天過的真不錯

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呀~

可是氣質美女竟然不在

所以開學前會在去一次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

就很完美了

西~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