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又是高興的一天

今天的天氣真好呀~

真適合晚上吃薑母鴨的日子

老天爺對我們真好

期待下課

財管老師

人真的超好的

小考可以看課本

後來在黑版講解了

哈~

也提早半小時下課

順利的搭上四點二十二分的火車

還要謝謝每次都載我去坐車的朋友啦~

五點多到台南

出來就覺得我又要受凍了

等盈竹來載我

不過等了好快半小時

後來就去大林找書慧

一起到我們要去大進補的店囉~

點了二鍋

去拿了很多料

在那聊天吃喝

笑點很多

重點來了:我被稱為外帶女王

哈~

因為那沒有飯可以吃

面線要三十元

貴耶~

所以靈機一想



我們去7-11買科學面

哈~

把它加進去薑母鴨裡

還真特別呀~

那的大嬸一直偷看我們

不過我們吃的很高興

真的不錯吃

大補一下

今天的聚會是為了

娟娟大小姐滿了二十歲辦的

去年的我們去夜唱

我們的第一次

還蛓聖誕帽呢~

今年我們大進補

還送了娟娟大小姐需要的東西

精緻小卡、小禮物

後來我們又去

大東逛夜市

人也很多

看到什麼都想吃耶~

太吸引我了

哈~

逛完也不知要去哪了

我們就個自回去囉~

而我呢就去昆山

到了昆山因為還不能進去停車車

所以又去逛了一下

我又去永和

吃了水煎包、豆漿、油條

天呀~

我吃太多了

愛吃的後果就是胃不舒服了

哈~

回去後就洗澡

用一用就睡覺了

---------------------------------

第二天

睡到十一點才起來

一點多才出發

要去安平

逛老街

不過出事不順呀~

發生了小意外

不過我們還是平安到安平啦~

逛了老街

吃了魯肉飯、超級大丸子、飲料、炸藩糬碰

又去林墨娘看夕陽

好多狗哦~

接著我們又去逛花園

全部都有逛完哦~

一直東看看、西看看

還吃了我昨天想吃的

韓國燒肉卷

好吃耶~

後來幫嚕耶買晚參

不過買到了燒玉米

啥眼的事發生了

買了三隻

用秤的

老闆就說一百九

啥~

三個人一同講說什麼

在說一遍

一百九

天啊~

怎那麼貴

還好不是我要吃的

也太貴了吧~

而且還烤完才秤耶~

真賤

買完就衝到嘉藥去

要去娟娟家住

我到處流浪呀~

哈~

不過娟娟你住的地方也太高級了吧~

在那聊天看電視玩電腦

後來我們玩起了

瘋狂拍照主題

有美食、家具、喜怒哀樂…

玩的好累哦~

後來因為相機也累了

我們也結束了

瘋狂拍拍拍

也差不多了

我就先去睡了

明天還要搭十點三十四的火車

回去高雄呀~

這次雖然沒有一起去玩

不過相聚的時後

真的很快樂

期待下次相聚

滿足

發現我月底回去又可以去哪玩了

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